送月饼! 想知道如何选择一款好的月饼?今天就为大

2021011500:08

月餅

你是否和我一樣,每到中秋節來臨之際,總是煩惱不已?親朋好友送來的月餅鋪天蓋地,但看起來卻大同小異,毫無生趣。但畢竟是傳統節日,我們總要吃月餅來慶祝一下。我不願意滿足於月餅,萬一月餅不好吃,那就掃興了。

去年吃過的美心、半島等所謂的 "網紅 "月餅,我還是吃膩了。不管是奶香還是流質,搶購還是預購,熱量還是天價,甜膩膩的,一口餅配三杯茶。

這時,朋友神秘地拿出一盒包裝精美的月餅。"嘗嘗這個。" 他說。

拆開包裝後,他看到了一個金黃色的糕點,餅皮油光誘人,還能聞到烘烤食物的香味。"這就是月餅?這只是一個普通的蛋黃酥!" 我嗤之以鼻。"嘗嘗看。" 朋友又把月餅推到我面前。

我拿起一個,放進嘴裏,一咬,就聽到酥皮裂開的脆響。裏面是經典的蓮蓉,但蓮蓉甜而不膩,鹹蛋黃油而不膩,沙沙的! 外面有一層淡淡的酥皮,沒有傳統月餅的厚重和油膩,但還是保留了經典的味道。

我試了好幾種,有適合喜歡喝牛奶或小孩的芝士金黃蛋奶酥,有口感更豐富更營養的微鹹堅果蛋奶酥,還有清涼健康的炭黑蛋奶酥。

原來,我從來沒有聽說過荃城這個老牌子,它從上世紀90年代初就進入了香港。從上世紀90年代初開始,它就在香港荃灣家喻戶曉,當時它還叫盛記餅店。

如今,盛記是荃城的化身。以傳統的糕點工藝滿載而歸,為市民送上最美味的甜蜜。

香港榮華餅家的傳統月餅選料上乘,揉合多年的造餅技巧及經驗,製作出多款經典月餅口味,包括白蓮蓉、伍仁及冶蓉月餅等,更有素食及低糖月餅,讓各位吃得更輕盈健康。

為了迎合大家的口味,今年除了蛋黃酥月餅外,荃盛還推出了法式芝士月餅系列。奶酪月餅奶香濃鬱,餡料豐富,一口咬下去,滿口生香! 符合當代人的飲食習慣,荃盛的月餅提倡低糖、少油,大大減輕了身體的負擔。包裝也是浪漫精致的天藍色,月餅配送這一點,保證讓你脫穎而出。

如果你還是喜歡傳統的粵式月餅,別忘了,荃盛最初是做粵式糕點起家的。它的粵式月餅不僅好吃,而且口味多樣。蛋黃蓮蓉、經典紅豆、精選芝麻、香濃抹茶等等。配上設計精美的禮盒,是一款高端大氣磅礴的月餅。

你想知道如何選擇一款好的月餅嗎?今天艾利森就為大家揭秘月餅的秘密!

根據國家規定,月餅必須按照標准規定的原料和配方生產。顧客可以根據配方來判斷月餅的好壞。

市面上的月餅一般都是用瓜子纖維制成的食用香精填充,價格便宜實惠,但不僅口感不好,還會影響健康。

高品質的月餅都是真材實料,配方上直接注明原料。食材好,價格自然就高,但口感更好,更重要的是健康有保障。一年只吃一次的月餅,自然要給家人最好的。

月圓之夜,一桌好菜,一壺酒,一家人坐在一起,是中秋節最溫馨的時刻。即使因為各種原因不能聚在一起,也會收到一盒全利豐月餅,回答 "千裏共嬋娟 "的問題。